中融信托组织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树清廉”主题活动
2022.07.01
返回上级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公司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学党史、树清廉”主题活动。

  公司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根据《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等学习材料,结合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有关要求,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学习研讨,取得了明显成效。

  

 

  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在学习研讨结束后,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推荐上报优秀心得体会48篇。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努力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还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学党史、树清廉”知识竞赛。活动期间,各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共计16个党支部、7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答题。根据评奖规则,评选出组织奖6名、优秀奖30名。参与答题人员均获纪念奖。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将知识竞赛作为加强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创佳绩。

  接下来,公司党委将持续强化思想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