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融信托支持黑龙江省经济稳定增长实施相关政策措施的公告
2022.06.24
返回上级

  为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会议精神,推动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积极响应黑龙江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题推进会议提出的要求,中融信托依托自身业务特点,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黑龙江省内经济稳定发展,现将相关优惠政策措施公布如下:

  一、普惠金融业务

  针对个人客户贷款难的诸多限制,我司借鉴过去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模式,将针对省内个人客户提供特色普惠金融服务。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我司将具体视客户不同情况而定,对客户的延期还款、息费减免等诉求,及时采取调整还款计划、对剩余息费灵活处置等措施纾解困难,适当给予延后还款期限、逾期费用减免或利息减免的优惠政策。

  二、房抵贷业务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日常经营面临的资金周转问题,中融信托将与第三方合作机构开展房抵贷业务,通过线下审核、线上放款的方式,为省内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服务。我司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贷款利率给予一定优惠,降低相关企业和个人工商户的融资成本。

  如欲了解上述业务详情,请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95037

  电子邮箱:zritc@zritc.com

  

  特此公告。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