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客户调研|拥抱科技,探索蔚来“智造”之旅
2021.10.18
返回动态

1014日至15日,中融财富组织来自各地的上百名客户走进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开启探索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之旅。本次活动邀请客户走进企业,沉浸式走访调查,亲身参观企业工厂,通过会议访谈了解新能源汽车制造上下游产业链,现场观摩体验换电过程,帮助客户了解行业、熟悉制造过程,直观形象地认识企业及品牌。

 


客户走访——走进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


中融财富一行来到合肥整车制造基地,受到蔚来专业团队的欢迎与专场接待。据悉这个基地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设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质量、试车和能源三大中心。蔚来ES8ES6EC6ET7均在此生产。

 

走访中,有客户关注合肥工厂的生产模式是以销定产还是以产定销?蔚来方给出解答,合肥工厂蔚来ES8ES6EC6ET7四款车型均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生产模式总体为核心零部件自主生产+整车合作制造,从上海到常熟、南京,再到武汉,蔚来的生产布局已经完成。南京为电驱动系统制造基地;常熟为电池系统制造基地,而此次走访的合肥则是蔚来的整车制造基地。另外,对客户关注的蔚来如何确保量产,中融财富的客户朋友听过参观和团队讲解,了解到蔚来的核心量产技术。

 

 

中融服务——服务客户,更深一度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投资相关项目的发行过程中,很多投资人都表示离产业较远,希望能够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此次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走访活动,客户通过与项目管理团队、财富发行团队一道进行项目实地走访,从专业投资视角去考察意向项目,通过沉浸式走访参观、专场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更直观地了解新能源领域投资前景、行业链条、技术和行业趋势、投资价值等真实情况。


中融财富期待长久陪伴客户共同成长,从投资者需求出发,完善投前、投中、投后全周期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活动让客户参与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和行业的投资逻辑、市场前景和风险因素,以理性而专业的投资人心态进行资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