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私享家|保利2021春拍预展-中融客户专场品鉴
2021.06.07
返回动态

  6月2日,北京保利2021春季艺术品拍卖会预展-中融财富客户专场品鉴活动圆满举办。北京保利为中融客户品鉴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并安排专业人员对拍品和布展情况给予细致的讲解。VIP客户沉浸于书语画林,近距离赏玩古董珍藏,品鉴耀世珠宝。预展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和北京新国贸饭店举办,门类齐全多样,涵盖中国当代书画、古代书画(含古籍)、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珠宝钟表、名酒茗品、邮品钱币信札等四十多个专场,8000余件艺术精品,吸引不少藏家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关注。

  中融财富专场品鉴是定向邀请VIP客户的私享活动,与客户一起对话艺术,品鉴珍玩,典藏传家。2021年,中融财富规划了中融投资家、中融私享家等系列客户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酌情安排,期待以金融服务为核心,联合优质合作伙伴为客户的投资、教育、生活、传承等综合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