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启动中融乐童·2023职工助学行动
2023.06.01
返回上级

       由中融乐童计划发起的公益捐赠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主题为“中融乐童·2023职工助学行动”。


  

  整个6月,中融信托将面向员工征集各类爱心物资,如儿童书籍、玩具、衣物、学习用品……它们将跨越千山万水,作为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将中融人的心意带给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

  该活动由中融信托公益慈善委员会、中融信托工会委员会联合发起,依托于中融乐童计划,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累计收到来自中融信托百余位爱心员工捐赠的近千件物品,这些物资由工会寄送至新疆、甘肃、西藏等欠发达地区的县、乡、镇教育机关,再由他们分发给当地的困难家庭和孩子。

  持续助力公益事业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中融信托公益事业关注的群体。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播种下一颗阳光感恩的种子,搭建起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
 
中融人一直在以各种形式助力公益事业,希望用信托专业和一片赤诚持续传播爱与信任。
 
公司设立了公益慈善委员会,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积极创新,不断探索以公益基金、慈善信托的形式,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教育发展贡献专业力量。中融信托累计成立慈善信托数量20 单,管理总规模超过千万元。主要来自国内著名的企业家协会委托、客户委托以及中融信托工会及子公司出资等多个善款来源,慈善目的涵盖新冠疫情捐助、洪涝灾害救助以及扶贫济困、医疗救助、教育支持等多个领域,对于社会财富向善的引导作用十分明显。
公司还成立了“中融乐童·关爱儿童专项基金”,已连续数年针对新疆、甘肃、西藏等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教育和医疗问题进行专项帮扶。
 
最后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向阳而行,筑梦未来。

  中融乐童计划

  “中融乐童计划”是由中融信托发起的,用于慈善项目开展的专项基金。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迄今为止累计向4000余名欠发达地区的低收入家庭学生进行了助学帮扶。此外,特别邀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就慈善项目开展、帮扶贫困儿童少年成长、关注帮扶留守儿童教育、慈善信托研究开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