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他人伪造我司文件宣传兑付信息的严正声明
2022.03.18
返回上级

  近期,我司发现微博用户“半成锦绣半成荒”、“苏菲亚的思域”等发布伪造的盖有“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公章的公司公告,该公告称为用户进行债权收购,邀请投资者加入QQ群,声称可进行债权清退。上述行为与我司无关,且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罪、诈骗罪等刑事犯罪,我司已向有权机关报案。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及我司的合法权益,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加入上述QQ群存在被诈骗的风险,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我司官方信息披露途径(官网www.zritc.com、官方app“中融财富”),涉及我司信息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二、对他人伪造我司文件的行为,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建议因加入上述QQ群受到损失的投资者尽快向有权机关报案,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三、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不要误信,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类似情形,可将相关信息反馈至我司邮箱zritc@zritc.com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95037进行核实。

  特此声明。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