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助金206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新品推荐
2022.05.11
返回公告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助金20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产品规模:预计为10,13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产品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自信托产品成立日(含)起72个月。

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以此类推。

推介期:2022511日(含该日)至2022811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产品成立最低募集规模:2,00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9,940万份,具体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该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至信托计划预计存续期限届满日(不含该日)止。

门槛收益率:本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信托单位的门槛收益率为:【8%/年。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本信托计划项下信托单位的分配日均为核算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工作日。

资金运用方式:受托人拟根据《合伙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认购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份额,具体以《合伙协议》约定为准。信托计划项下如有闲置资金,受托人可将其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大额可转让存单、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国债、金融债等债券、信托受益权、资管计划、银行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或资产管理产品,但投资于非权益类资产的信托资金比例不得超过信托资金总额的20%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受托人对受益人可取得的信托收益不提供承诺和保证。有关参与本信托产品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以《信托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