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中融信托召开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8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信托纪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毛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干部及党风监督员共23人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会议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原文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组织了研讨交流活动。

       毛发青从第一时间学、专心研究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4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纪检干部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专业素养、发挥表率作用3个方面下更大功夫,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纪检干部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定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