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再获金鼎奖
2022.11.07
返回上级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以线上形式召开,“第13届金鼎奖”也于当日揭晓。中融信托凭借稳健的业绩和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再度荣获“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奖项。

 

       近年来,公司坚持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宗旨,结合信托主业,在标品投资、普惠金融、家族信托、存量物业升级改造、公益慈善信托等各项转型创新业务均实现了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2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8.62亿元,同比增长1.30%。

在助力实体经济,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公司也为信托投资者创造和实现了更多价值,近十年来累计向投资人分配信托收益达4417亿元。 

2020年开始,中融信托在新的发展战略中引入ESG发展理念,结合公司及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促进社会共同富裕积极探索多种业务模式。

站在新的起点,中融信托将继续秉承信义文化,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综合的金融服务,为成为环境友好、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完善的企业,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可持续的综合金融服务,力求做好理性、长久的投资者陪伴,为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提供持续助力。

  金鼎奖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并因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持续关注与专注,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认可。基于严谨、科学的评选过程,中国金鼎奖通过多个维度考量金融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力求对各个板块做出全面、详实、公允的评价,并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评选范围覆盖银行、信托、保险、金融租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