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加油!中融信托向西北政法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2022.01.08
返回上级

  西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由于疫情的突然爆发,使得西安多地出现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2022年1月5日,由中融信托执行总裁、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荆雷同志捐资,中融信托公益慈善委员会、中融信托工会协助执行,紧急向仍处于疫情中风险地区的西北政法大学捐赠一批价值22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一体式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口罩、自动测温仪、75°酒精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西北政法大学现有学生16000余人,教职工1971人,由于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现阶段学校处于封校状态,全体师生均不得外出,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消耗量巨大。中融信托及全体员工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捐赠,践行责任中融之理念,共战疫情,为西安加油!

 

附:捐赠物资清单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公益慈善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