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第二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2022.01.08
返回上级

  2021年12月8日上午,共青团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团委书记周游所作的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第二届委员会。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行政副总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香玉,副总裁杨莉,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行政部总经理郑梅芳出席会议,中融信托第一届团委委员以及40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周游做中融信托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第一届团代会成立以来公司团委取得的各项成绩、经验和荣誉,并提出在新形势下公司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挑战以及后续团工作开展建议。

  本次团委换届选举,公司团委经过推选酝酿、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批准,共产生6名候选人。经过各位团代表投票选举,最终王鲁、王海洋、申洁、许沂、柏松(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公司第二届团委委员。随后公司第二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申洁同志当选团委书记、王鲁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发表讲话。张文书记高度肯定了公司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新一届团委及全体团员青年提出要求:青年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青年要自觉主动地承担起党和国家、人民群众赋予我们的历史重托,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心怀远大理想,创造新时代的青春业绩。